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如何在监区建好优质的“手机信号屏蔽系统”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0浏览次数:times

如何在监区建好优质的“手机信号屏蔽系统”.jpg


       手机信号屏蔽系统是一项相对较为专业的现代通讯信号屏蔽技术,特别是监狱的特殊环境,更对手机信号屏蔽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例如,一般会议的通讯信号屏蔽系统的应用环境中,参会者匆匆的来,匆匆的走,几乎没有时间去“搜寻”通讯信号屏蔽盲区。而在监所这个特殊环境里,人数密集,活动较为集中。罪犯只要拥有一部手机,很容易“长期搜寻”,找到屏蔽盲点。即使罪犯不特意搜寻屏蔽盲点,无孔不入的短信,也会将遗漏的屏蔽盲点暴露无遗。

 

1.如何测评监所手机信号屏蔽系统效果?

      在监所要做到无屏蔽盲点,就应反复测试,在信号比较强的地方如“窗口”或“各个角落”采用专业的设备检测仪,建设方也可以委托当地有关部门做专业检测,对设备、辐射、及对其它系统的干扰;做到无盲点;符合有关部门的检测规定。


2.屏蔽效果与对外干扰的问题?

      优质的手机信号屏蔽系统工程要彻底屏蔽同时又不能影响居民通讯,不让老百姓投诉,不让移动、联通找麻烦,做到屏蔽区域更准确,屏蔽区域外无干扰,才能算是完整验收工程。


3.升级扩容的问题?

      无线通讯技术发展很快,目前3G已在试运行阶段,昨天还能完全屏蔽系统,今天有可能出现问题。所以屏蔽系统建设要模块化,可以根据周围通讯设施的变化而方便升级,这样才能实质性的节约了项目投资,达到永久屏蔽。


4.系统的售后服务及工程案例

      手机信号屏蔽系统工程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项目,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必然会对系统良性持久的运转带来障碍。优秀的手机信号屏蔽系统供应商及生产商都具备提供优质售后服的意识和团队,会做到定期回访、系统升级等一系列售后服务,切实解决客户难题。

      像“监狱、看守所”这种专业领域项目,工程案例代表着供应商及生产商的技术实力。工程做的好不好,以往的案例最有说服力。


Copyright © 2002-2023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