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温度对手机屏蔽设备频率稳定及使用寿命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4浏览次数:times

问:温度对手机屏蔽设备频率稳定度及使用寿命有什么影响?


1、所有器件的参数指标都会随温度的变化而发生变化,温度过高会影响设备的稳定性,如某屏蔽区域在干扰频率段两边有信号时,平时屏蔽有效,当温度升高后频率发生较大偏移,干扰频率有所偏离原来工作频率,使原屏蔽失去效果或造成屏蔽效果时好时坏。

 

2、温度影响设备使用寿命,其通常规律为寿命与温度升高的平方成反比。 

如:  某设备芯片温度65℃时,平均无故障时间10万小时;升高后115℃时,平均无故障时间3万小时。

Copyright © 2002-2024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