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于90年代开始涉足信息安全、技术防范领域,主要针对监狱、看守所、军警及国家安全等特种场合研发生产手机屏蔽器材并为客户提供整套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集科

      集科电子不是单一的产品销售,而是为客户提供整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在确保最终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客户端运营成本。BLS-350系列产品经过市场不断验证,尤其是大型项目,用事实诠释了我们“中国手机屏蔽系统自主品牌 ”的称号。

      公司通过培养、引进等方式,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多年来凭借他们优秀出色的业务能力及丰富精湛的技术经验,完成了一系列出色的如北京毛主席纪念堂、上海市某看守所、宁波日报社、宁波市鄞州文化艺术中心、山西阳泉第二监狱等高要求的典型工程。

      展望未来,我们将凭借公司领先的技术优势、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专业规范的服务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设备产品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整套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整套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科技至上”的企业精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锲而不舍的为树立我们的集科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