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手机屏蔽如何选择,无线同频干扰还是物理隔绝屏蔽?

发布时间:2023-06-05 14:26浏览次数:times

手机屏蔽如何选择,无线同频干扰还是物理隔绝屏蔽?.jpg


      手机普及的时代,信息传播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方便,而涉及安全保密的工作正好与之相反,随手一个语音电话放到网上就有可能泄密,导致所有努力前功尽弃,因此,手机屏蔽的工作愈发凸显重要。那么手机屏蔽有哪些法式方法呢?本文主要介绍以下两种方式:

一、无线同频干扰

      所谓的无线同频干扰,即发射跟基站相同频段的无线电,并强度大于基站的强度,从而使得区域内手机接收到的是干扰信号而非基站信号,从而达到手机屏蔽的目的。此种方法是市面上最主流最通用的,屏蔽面积大,管控效果好,适用各类考场,监狱看守所等。同频干扰又分粗犷和精细,粗犷式指按预设的功率发射干扰信号,不问结果,可能导致可以干扰的和不能干扰的、以及应该干扰的和不该干扰的都无法按预期实现;精细式屏蔽指通过线缆分布将屏蔽主机与终端天线组成系统,并通过查看空间中的信号强弱自主调节屏蔽信号强弱,实现手机屏蔽的最优化。

 二、物理隔绝屏蔽

      物理隔绝,即利用无线电不能穿透金属的原理,将手机放置于全封闭的金属袋,或者金属箱内,让手机接收不到外界信号实现手机的屏蔽。此方法与同频干扰相辅相成,互为补充,可以有效解决手机中毒被远程操控、监听等问题。适用场景如商务会议、机密场所、车辆驾驶期间等。

      具体如何实现手机屏蔽,需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与需求来确定到底是无线同频干扰还是物理隔绝屏蔽。


                Copyright © 2002-2024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