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有些监狱建立了手机屏蔽系统但效果都不好,这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8浏览次数:times

问:有些监狱建立了手机屏蔽系统但效果都不好,这是为什么?


答:1、混淆监狱屏蔽系统和民用手机屏蔽器,监狱屏蔽系统是一个集通讯技术、电波发射传输接收技术、电子对抗技术、设备性能指标等综合技术和产品指标的完美有机结合,并非是使用大量一般民用手机屏蔽器简单分布使用。

       2、手机屏蔽系统项目资金的感性投入,期望最小的资金产生最大的效益,以致最终采购先天不足的低劣产品用于监狱这样高标准、高要求、高可靠的场所。

       3、部分手机屏蔽企业以利益为导向,进行夸大不实宣传,错误引导需求方。

       4、技术力量薄弱、施工经验贫瘠的公司盲目承接监狱项目。


Copyright © 2002-2023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