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校园里手机信号被屏蔽之后还可以手机上网吗?

发布时间:2023-06-05 15:07浏览次数:times

校园里手机信号被屏蔽之后还可以手机上网吗?.jpg


      现在有很多学校,不管是大学、中学,因为考试和管理需要都安装了手机屏蔽器,那么屏蔽开启后,还能用手机上网吗?

      首先,我们需了解手机上网的方式。一般来讲,手机上网有以下三种方式实现:

      第一种方式即手机运营商信号上网。因为屏蔽器一开,手机无法接收到运营商信号,导致不能电话,不能短信,自然也就不能上网,屏蔽有效。

      第二种方式,手机连接WIFI上网。如果运气够好,屏蔽器没有携带屏蔽2.4g和5.8G的wifi信道的功能,那么非常恭喜,虽然不能电话短信,但是wifi在手上网我有,qq微信语音视频照样可以进行,看电影玩游戏也没问题。但是如果屏蔽器支持wifi屏蔽功能,那么此种情况也无法上网,屏蔽有效。

      第三种方式,有线网LAN口转接直连手机。此方法犹如入无人之境,与电脑直连网线一样,不管屏蔽器开不开,丝毫不受干扰。但是如果没有外网LAN接口,那也就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

      总的来说,屏蔽开启后能不能用手机上网还要结合具体的情况看。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希望你们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奋发图强,争取以后为通讯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