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从屏蔽面积角度推荐会议室手机屏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6-05 14:38浏览次数:times

从屏蔽面积角度推荐会议室手机屏蔽方案.png


      在设计会议手机屏蔽方案时,很多采购单位对于屏蔽的一些重要要素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对基站信号强度这些专业性很强的词汇无所适从,这也就导致集成商在设计或者推荐方案时不知该如何处下手。本文从屏蔽面积角度思考,提供另外的一些思路,为会议室手机屏蔽方案的设计加油出力。

一、小会议室手机屏蔽方案(20~50平方米)

    1.1场景特点:会议室数量少,零星分布,室内无信号放大器。

    1.2会议室手机屏蔽基础屏蔽方式(2g~5g\WIFI)

      采用便携式小功率屏蔽器(可固定安装或者支架自由式支撑),使用时拿出设备放置于撑起的支架(亦可直接放置于桌面),上电即可正常使用;用完断电收起,便于不同会议室之间交替使用。针对会议室信号强弱及屏蔽区域大小不同,单个会议室可能需要的屏蔽设备数量在1~3台之间,视具体情况定。

二、大会议室手机屏蔽方案(200平方米以上)——精准分布式

    2.1场景特点:单个会议室屏蔽区域大,或者室内有信号放大器,不能对外有干扰。

    2.2会议室手机屏蔽基础屏蔽方式(2g~5g\WIFI)

      主屏蔽设备选型为工程型屏蔽主机,屏蔽器主机在音控/灯光室内或顶棚安装,会议室顶棚内放置定向平板天线,通过馈线、耦合功分器连接,屏蔽信号由屏蔽主机端传送至平板天线,实现会议室信号屏蔽。

      主要特点:天线隐藏在室内顶棚内,不影响室内装饰效果,多天线分布均匀屏蔽信号、屏蔽范围精确、电磁幅射小。

    2.3增选屏蔽涂料

      会议室增选屏蔽涂料,提升会议室屏蔽效果的同时,可以减少信号外溢,降低对外干扰。

      总的来说,设计会议室手机屏蔽方案首要考虑的是基站信号强弱,当信号强弱无法判别时可以从面积角度作为参考,为项目推进提供一定支撑。


Copyright © 2002-2024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