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选择: 简体中文

会议室做手机屏蔽需要注意的两个因素

发布时间:2023-06-05 14:32浏览次数:times

会议室做手机屏蔽需要注意的两个因素.jpg


       手机屏蔽,已经是机要会议的一种必须。信息化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小麻烦。日常会议室需要是一个安静环境,然而一个电话铃声一个短信提醒,都会给会议者带来不愉快的体验;有保密需求的会议更需要阻断会议内容的泄露曝光,会议期间手机屏蔽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刚需。那么,会议室手机屏蔽需要注意哪些因素呢?

会议室手机屏蔽因素一:信号强度

       所谓信号强度,即手机处于会议室中能接收到基站信号的强弱,一般可以由频谱仪测得其具体数值。普通用户没有该测量设备,可以通过观察附近是否有通信基站,基站距离的远近,会议室是否有室内分布等方法来初步定义信号强度,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cellular等一些辅助软件来查看基站信号情况。观测信号强度,主要用来选择合适功率的手机屏蔽器。信号一般,使用小功率屏蔽器即可;信号超强,需要使用大功率屏蔽器。

会议室手机屏蔽因素二:房间结构布局大小

       会议室是否有墙壁隔断,会议室是大是小,也是选择屏蔽器时需要靠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如同wifi一样,屏蔽信号穿越墙壁的时候也会减弱。一般无隔断阻挡的会议室,屏蔽器布置会相对容易一些。如果有阻挡,需要考量屏蔽摆放的角度调整或者搭配多屏蔽器等多种方法应对。对于普通信号强度20-50平无隔挡的小会议室,一般智能型小功率屏蔽器BLS-350dzI即可应对。

       总体而言,以上两个因素决定着会议室手机屏蔽具体如何实施,因地制宜才能实现完美屏蔽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4 上海集科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238弄2号3楼 备案号:沪ICP备12001321号-1 网站地图